Monday, February 17, 2014

各人各人的感觉,合起来就会变成超凡的感觉


“一面镜子有多面的折射


在一个黑暗的房间,如有一面镜子,每个人同时将他们手中的光射向镜子的话,镜子的
折射就会跟着他们所站的地方反射出来。相信在那一霎那,会把整间黑暗的房间照射得四面发光,一目了然。


就如以下的图片,你看到什么?

A
者说“一杯水”
B
者说“这杯水差不多满”
C
者说“这杯水三分之二满”
D
者说“这杯水就来满”
E
者说“这杯水不够满”
F
者说“这个杯不是空的”
G
者说“有装水的杯”
等等……


虽然他们说法都不一样,可是他们没有错。

天公创造每个人都是独特的。就如一个小孩从小就开始学习、出来社会直到年老,种种累积的知识和经验是不一样的。
每个人都会依着自己背景,有不同的看法或随着自己的成长,而改变想法,这都是可以谅解的。当然意见、看法、见解与做法不同,当然是在所难免的。

最重要每个兄弟姐妹都有做到
  1. 拜一个万物创造者;
  2. 要除了天公,万事不怕 不忌;
  3. 想好、看好、听好、讲好、做好;
  4. 要做到牺牲、敬畏、敬重、忍耐、决心、信用;
  5. 领悟及了解——要以灵感的分析以及逻辑的思考。


所以说不管你是有钱或没钱、有学问或没学问、年青或老年,如他们懂得拜天公、会宣传,那不是很好吗?

有听过吗?“不管你是黑猫,还是红猫,会抓老鼠的猫就是好猫”。

这世界有这么多人,每个人的背景都不一样,相信每个人可以以自己的方式和对象,能和自己的意见、见解、看法一致的人宣传,可以让更多的人拜天公。

就如“各人各人的感觉,合起来就会变成超凡的感觉”。让我们一起来以各人各人的方式来宣传拜天公。

先生到人间的目的只有一个,就是“救人的灵魂”。所以说,我们大家兄弟姐妹合起来就是力量,一起来以这个目标“救人的灵魂”去宣传更多的人拜天公!加油!


切记,在人间,时间很快过,一眨眼就过了。所以我们要趁自己在生时,尽自己的力量好好广大拜天公!

谢谢天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