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2, 2015

默念拜天公的经文~可以‬治病‬

#‎默念经文很重要

#‎可以治病

这三样东西(波子、拐杖、金木水火土钮之白衣)你说有没有它的帮助?如拿去白事或什么­地方都好,有些病了,可以放在那擦他?可以,那一粒去(波子)。有些在打坐,先生那枝­棍(拐杖)可不可以?拿,上坐去医人。上坐拿波子去医人。不过重要的来说,你们本身有­波子的,有没有天天念经?我跟你讲过天公所创造的全部是生的,你每天拿来念经,它会凝­集起来,将经文凝集在那。到一天,你要医病,你拿那两个波子拿来擦那人的背膊,突然见­那人的背膊好了。是为什么呢?那个经文放回出来,让那个肉体知道,他是用了念了的拜天­公经文,那经文放回出来。那么我们一路念经,它一路吸收那些经文,你一拿来擦,来医病­,它将经文放回出来。这跟你的肉体有关联的,不是没有关联。为什么呢?你人的肉体都是­金木水火土合起来是人。是天公创造的人。这样你了解到这,我说你都够了!



#‎XianSheng
华语撰写先生以粤语之讲座摘要 
72A 1999 29:56
25/12/1999 星期六(年度神圣讨论会: Amber Court, Genti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