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3, 2014

要得到“天公的爱”,不要得到“天公的憎恨”

[030B-1998 00:00:08]

为什么我们拜天公要拜到万事不怕不忌?

拜天公的经文里的“天公圣灵,人仙都是好得爱”,这一句是“万事不怕不忌”的启示之一。如果我们不爱天公,天公也不会爱我们。反之,如果我们爱天公,天公会更加爱我们。因为我们人有自由,可以自由去选择。

不过,重要的来说,在经文里“天公圣灵,人仙都是好得爱”。是为了我们要得到天公的爱,天公也爱我们。那么天公要给我们去天堂,是否可以?这是绝对可以的。如果我们不要天公,即使我们有做好,没做坏,天公也不会要我们的,因为我们都说不要天公!为什么天公要我们呢?这么说我们绝对不可能去天堂。

所以我们必须除了天公,要万事不怕不忌,谁都不要怕。这样,天公会爱我们。

如果我们得到“天公的爱”胜于我们得到“天公的憎恨”。万一我们得到天公的憎恨,这样就惨了。天公一说“不要我们”,那怕神圣自然的安排要怎样都是假的。天公“不要我们”就是不要我们。这个很重要。

[中文撰写摘要乃根据先生粤语讲道]